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汉娶七妇 日换一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37 信息时报

  三奶62岁 七奶才27岁

  夏普本人在日前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辩解说,他有义务借由“家庭誓约”拉近妻子们与神的距离。他的七名妻子分别是47岁的朱迪、38岁的特蕾西、62岁的莎瓦、36岁的马戈、36岁的弗雷尼、49岁的汉娜、27岁的卡瑞恩,每人各自拥有一个房间。

  据新华社电 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一妻足矣。但身为“拉比”(犹太教神职人员)的菲利普·夏普却拥有一周内日换一妻的奢靡生活。调查机构认为,他借信仰骗财匡色。

  玩转7妻并非易事

  现年46岁的夏普和7名妻子、5个孩子、3条狗和两匹马住在英国南海岸布赖顿市外的一栋大房子里。对于这种违背常理的情况,夏普本人在日前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辩解说,他有义务借由“家庭誓约”拉近妻子们与神的距离。而妻子们的工作是照顾他的方方面面。第一妻子朱迪说:“我们轮流洗衣做饭。”

  按照夏普的说法,拥有7名妻子并非易事。“要使7个妻子在一个屋檐下和谐相处,必须付出许多努力。”

  涉嫌贪污宗教基金

  事实上,夏普的婚姻并非一开始就如此怪诞。他原本拥有1名妻子和5个孩子,直到7年前他决定改变生活方式,和结发17年的妻子离婚,开始在慈善信托机构工作。

  夏普如今已成为相关慈善委员会的调查对象,委员会怀疑他滥用宗教基金。调查人员审查他的“施玛以色列慈善信托”2000年账目,发现“不合常规之处”,比如卖掉位于英国霍夫的犹太教堂,以及用信托金供他买车、豪华旅游等奢侈生活。

  委员会2004年冻结了这个慈善信托的银行账户,深入调查此事。委员会专门任命了另一名托管理事监督夏普工作后,这才允许他继续从事慈善信托业务。

  利用宗教骗财骗色

  对于夏普管理信托事宜,委员会成员苏士·阿马尔说:“我们对其经营的正当性日益关切,为此任命额外托管理事。我们和理事保持联络,看是否还需采取其他行动。”

  负责调查夏普的汤姆·萨克维尔更是一针见血:“我们调查发现,夏普利用人们的天真和脆弱招揽钱财并借此和女性发生性关系。”

  而夏普对此说似乎并不买账。他19日对媒体喊冤说:“如果我真是那样一名奸诈之徒,委员会为何还让我继续干下去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