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亿万富翁买凶杀亿万富翁 事发内蒙古凶手获重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7:10 武汉晚报

  据中新社电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亿万富翁林平,为了独吞卖煤矿的财富,雇佣多名杀手,将另一名亿万富翁周锦新用刀砍死。20日,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七名被告人中有三人被判死刑,两人被判死缓,两人被判无期徒刑。

  林平(另案处理)与被害人周锦新发生纠纷,林平认为周锦新破坏了自己的生意,于是授意其司机赵伟锋找人教训周锦新。

  赵伟锋召集刘小兵、曾昭明、饶海军、刘云国、张光远、金保杰(另案处理)等人伺机作案。2005年4月29日,周锦新在本市昆都仑区锡华北面的唐人街酒吧门口打电话时,饶海军在曾昭明上前确认是周锦新的情况下,冲上前去用菜刀猛砍周锦新的左腿,周欲倒地时,刘云国、张光远、金保杰用菜刀在周锦新背部、腰部猛砍数刀,周锦新因大出血而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