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在蒙古国举行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推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21:17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4月21日电(记者郝利锋)第二届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乌兰巴托推介会21日在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举行,来自蒙古国商界、新闻界的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吉林省副省长李锦斌在推介会上介绍了第一届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取得的成果和第二届博览会的安排。他说,中国吉林省与蒙古国相临近,开展经贸合作条件优越。第

二届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专门安排了举办蒙古国商务日,为蒙古国提供投资推介机会,另外,博览会还将为蒙古国免费提供展位等。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高树茂在推介会上致辞时说,蒙古国是中国的重要邻国,双方经贸关系密切,中国已连续7年成为蒙古国最大贸易伙伴国。他希望蒙古国商界等人士积极参与第二届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进而促进两国关系的发展。

  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的国际性综合博览会,第一届博览会于2005年9月举办,第二届博览会将于2006年9月2日至6日在吉林长春市举办,届时将设置7个展馆和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