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京创业的河南人”采访活动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3:41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北京讯(记者李煊)“当你听到河南省这个词,你想到的是什么?”

  每当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二年级的日籍留学生一条米蕾这样询问她的15位本国朋友时,得到的答案都感觉不满意。4月21日,终于有一个机缘让她可以用自己的笔触,向朋友们展现一个客观全面的河南。

  当日,本报和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省政府驻京办事处,联合在清华园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在京创业的河南人”采访活动的序幕。

  “搞好富余劳动力的转化,做大做强劳务经济是河南加快发展,在促进中部崛起中发挥更大作用的重要方面。”本报总编辑朱夏炎在会上说,此次采访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河南在京创业者的成就,促进河南劳务经济的发展,真实、准确展现河南人的形象。

  著名学者、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希光教授说,“在京创业的河南人”采访活动,对展现河南形象、探索党报改革,具有较高的示范价值。省政府驻京办主任曹国营说,河南日报开展的此次采访活动,把勤劳、聪慧、诚信的河南人介绍给世人,对宣传河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这是继去年“在沪创业的河南人”系列报道产生强烈的反响之后,本报再次启动的大型异地报道活动。②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