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龙老师”广汉“晕了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7:38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里)昨(21)日中午,广汉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的机场上,阳光灿烂,千余名未来的飞行员、空姐、空管等在机场,盼望着香港著名电影演员成龙的到来。

  下午2时25分,白夹克、白长裤、白鞋、桔红色体恤,潇洒精神的成龙在大家的翘盼中来到大家中间。第一次来广汉的他,第一句话竟是:“同学们,早上好!”意识到自己“晕了头”之后,他又补充了一句“我最喜欢吃辣子鸡

  丁。”一下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

  下午5时,学院体育馆,飞行学院领导将“荣誉教授”证书授予成龙。“成龙老师”的问候立即变成了“各位校友大家好!”成龙此次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是为了在学院成立“成龙基金”。他介绍说,已经联络了一批大企业,希望基金能帮助更多的中国青年完成“飞行员”梦想。据学院方面介绍,成龙基金的具体数额正在商谈。

  “这里是中国飞行员的摇篮,我希望大家好好读书,今后在世界各地的航线上都能看到我的校友。”成龙以自己在电影上的成就激励现场的同学们,“我的电影能打进美国和世界电影市场,你们也一定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飞行员。”

  说起电影,成龙滔滔不绝。他提醒同学们,要多看中国人自己的电影,要到电影院去看,这才是对中国电影最大的支持。有了这种支持,中国人能创造更多的“神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