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测谎突破“零口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7: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周海波)双流检察院近日运用测谎仪技术,突破一起犯罪嫌疑人“零口供”猥亵妇女案。昨(21)日,犯罪嫌疑人彭长富被检察机关以猥亵妇女罪批准逮捕。

  2005年6月以来,彭长富在双流永安镇租房居住,在明知邻居女孩16岁的杜某为弱智的情况下,多次对受害人进行猥亵。

  案发后,彭长富拒不承认犯罪事实,而本案的其他证据十分单薄,在研究案情后,双流县检察院与成都市检察院技术处测谎技术人员联系,首次使用心理生理测试技术对彭进行测谎。

  经过1小时的审讯,彭最终交待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