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学生玩玻璃弹子被罚下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05 南京晨报

  举报人:王女士

  举报内容:我是江宁竹山小学三年级(2)班一个学生的家长,19日中午,这个班15个小学生因为在操场上玩玻璃弹子,被老师罚了下跪,整整跪了一堂课。

  记者核实:

  在校门口,几名三(2)班学生说:“是语文老师罚跪的,跪在讲台前。”

  记者了解到,教语文的秦老师是一位要求非常严厉的班主任。罚跪这种极端的体罚方式还是第一次在班级里出现。

  竹山小学的负责人在听了相关情况反映后很吃惊,认为这与老师的行为严重不符,并且严重违反了师德要求。昨天上午,该校负责人说,现在对这件事已调查清楚,学校对秦老师进行了处理并给予了经济处罚,同时向当事学生家长进行了赔礼道歉,得到了家长的理解,今后学校要加强对老师师德的教育,严格要求老师的规范教育行为。

  作者: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