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名小学生午觉吵闹被赤足罚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3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4月21日讯(记者 聂元剑 实习生 陈博秋)昨日中午,住在海口龙华路友谊小区的多位住户反映:两位只有8岁左右的孩子,被海口文星学校的体育老师罚赤足站在阳台上晒太阳,孩子晒了近1个小时,要求记者前去制止这种行为。

  读者称孩子被罚晒太阳

  据小区住户李女士介绍,昨天上午11点多时,她与孩子在住宅楼的6楼看到,有2位只有8岁左右的男学生,被海口文星学校的体育老师,罚赤足站在该校阳台上晒太阳。

  当时正值中午,太阳正烈。体育老师在阳台上用白粉笔划了2个圈,让2个学生站在圈子里。2个学生赤足站在圈子里,任凭太阳在头顶晒。

  李女士担心2名孩子会晒出病来。于是,给本报热线打电话后,向学校方大喊:这样晒孩子,会晒出人命的!赶紧让孩子回屋去吧!

  也许听到了李女士等人的呼喊,一位年青的老师(李女士经常在楼上看到他给孩子上体育课)从办公室到阳台上,把罚晒的孩子拉进屋了。

  李女士说:“2个孩子被罚晒太阳近1个小时,如果家长知道了,谁敢把孩子放在这里?”

  老师抹掉阳台上的痕迹

  记者昨天赶到现场采访时,虽没看到孩子罚晒太阳的现场,但从李女士家的窗口仍看到,在文星学校2楼阳台上,仍有2个用粉笔画的圆圈。

  记者赶到文星学校采访,文星学校是所民办学校,当时学校老师和学生正在睡午睡。记者来到罚孩子晒太阳的阳台上看时,上面的2个圆圈已被擦掉。该校周校长表示:事发时,她正在午休,她不知道这一情况。她表示调查清楚后给记者答复。

  罚晒太阳的老师将被辞退

  昨天下午5点多,文星学校周校长给记者打电话介绍了情况。她称中午确实有体育老师体罚学生晒太阳。被罚晒太阳的是该校小学3年级的两位学生,当时两位学生睡觉时吵闹其他学生,体育老师把这两位学生拉到阳台上,让他们体会一下,站在阳台上晒太阳的感觉与睡在屋里的感觉有什么不同。

  周校长表示,这种体罚学生的行为不妥,他们将辞退这名体育老师,并对此表示深深的道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