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家名车4S店将开进大明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韦铭王馨通讯员屠康敏) “凯迪拉克、丰田佳美、宝时捷、本田阿克拉、林肯、进口通用全系列车,目前已确定有6家世界名车4S店,将在今年年底前陆续落户大明路。”昨天,秦淮区副区长曹路宝向记者透露,今年5月大明路凯迪拉克4S店将第一个开张,6月丰田佳美开张,7月宝时捷开张,刚刚和大明路签下进驻合约的进口通用全系列车4S店,也已拿出设计方案。

  凯迪拉克41万至120万

  “虽然我们在大明路的4S店还没正式营业,但此前设在苏宁汽车城的展点已提前卖出了50辆凯迪拉克,而且买主大多是南京人。”昨天,大明路凯迪拉克4S店一负责人周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原先以为南京的名车消费市场不会很大,需要较长培育期,现在看来低估了。

  据周先生介绍,明年凯迪拉克中国市场的计划产量是2万台,分配给南京4S店的将有600台,也就是说,大明路店明年每月要卖出50辆凯迪拉克车。

  “我们卖的凯迪拉克价位从41万至128万不等。”周先生透露,凯迪拉克第一批在中国开了13家4S店,大明路店是凯迪拉克计划在中国开的第二批5家店之一。据悉,大明路凯迪拉克4S店今后在南京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奔驰、宝马。

  投资都在5000万以上

  “这6家名车4S店投资都在5000万元以上。”曹路宝说,截至今年底,随着6家名车4S店的开业,全国汽车市场现有品牌在大明路就基本全了。而且,即将开业的6家名车4S店也是目前华东汽车市场的稀缺品牌。

  据悉,大明路林肯4S店方案设计和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本田阿克拉是最近才签约的,目前正在寻找店址。

  (编辑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