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冒充燃气公司员工明火检测燃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4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冒充燃气公司员工明火检测燃气
本报郑州讯昨天上午,一家燃气具维修服务部的10多名员工自称是燃气公司的员工,以检测燃气管道是否漏气为由,敲开郑州市一家属院各栋楼的居民家。居民向对方索要证件时遭到殴打。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家属院8号楼前围了不少居民,正和维修服务部的人员争执,人民路派出所民警和郑州市燃气公司的有关人员已赶到现场。

  6号楼的居民宋春芝说,她在家休息时突然被敲门声惊醒。开门后,对方自称是燃气公司的员工,需要对她家的燃气管道和灶具进行检测。“两男子进到厨房后竟将燃气灶翻转并用打火机在上边检测。”宋说。两人鼓捣一番后,说她家的燃气灶有问题,需要更换燃气灶。以前燃气公司的员工是用肥皂水或者用专门的仪器检测,并明确告知居民不能用明火检测。“发现这些问题后,我向他们索要证件。拿到对方证件后,我想打电话到燃气公司确认这些人的真伪,没想到竟被对方打了一拳。儿子看到情况后就上来帮忙,对方忽然过来10多个人和我儿子厮打在一起。”宋说。

  据了解,该家属院有三栋楼的居民都被他们以检测为由,称燃气灶不合格。有些居民甚至为此购买了对方价值200多元的灶具。在现场,豪宇燃气具维修服务部的负责人葛中友说(如图),他们公司是到此处维修、销售燃气灶具的,他们并不是燃气公司的员工。

  目前,人民路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M

  线索提供程先生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记者李一川文白周峰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