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轮万元巨奖今日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0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记者翁利明

  “楼市冲击波、万元现金周周送!”继上周日首次万元大奖出炉后,今天上午,置业会的第二轮万元抽奖又将隆重举行,地点锁定于江岸水城项目售楼现场。同时,置业会主办的首次江北团购也在该项目展开。

  第二轮抽奖准时推出

  置业会首个万元巨奖在上周日银河湾团购现场诞生,苏建豪庭业主周女士成为最后的幸运星,本周万元现金又将花落谁家?答案即将在今日上午揭晓。记者了解到,目前30名参与最后万元角逐的幸运会员已经产生。

  主办方称,每周一次的万元现金大抽奖是置业会的“招牌动作”,由于参加抽奖的人数较多,万元抽奖将采取两轮摇号的方式,即在所有资格会员中首先进行一轮摇号,产生的幸运会员进入该周万元大奖角逐的最终名单;本次未进入万元大奖角逐名单的资格会员仍可参加下周的首轮摇号。

  主办方提醒,只要近期在置业会前20家意向购买楼盘中有认购或成交记录的会员,均可参与每周首轮摇号。据悉,参与本周首轮摇号的会员已经超过200人,其中幸运进入万元大奖角逐的30名会员名单已经产生,第二个万元巨奖得主将在这30位会员中产生。

  江岸水城团购启动

  作为本次抽奖仪式的举办地,江岸水城项目也将在今天准时启动团购活动。据悉,江岸水城是置业会成立以来在江北争取的首个团购项目,此前,该项目一度占据置业会会员意向购买楼盘排行榜的首位。

  该项目为本次团购活动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届时,项目主要负责人将到场介绍江岸水城的整体概况,同时相关人员也将就楼盘的规划布局、户型设计、新材料选用、配套设施、景观特点、工程品质保证、物业服务内容等多方面进行介绍,让参加活动的会员对该楼盘有全方位了解。

  据主办方介绍,自从启动江岸水城团购报名程序后,会员报名一直非常踊跃,一些尚未入会的市民也因为想参加本次团购,临时赶到报社申请加入置业会。目前,已经有近百位会员表示了对团购的兴趣。

  今天上午9∶00,置业会团购专车将从江苏展览馆门口出发,前往项目现场。主办方表示,想参加团购的市民也可以在10∶30之前自行赶到江岸水城项目现场,到时享受同样的团购优惠。另据透露,本周日下午3点,河西首家团购楼盘拉德芳斯将在其市内售楼处黄埔大厦二楼举行抽奖仪式,届时将抽出一名5000元大奖,只要前期参加了该楼盘团购的客户均可参加。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