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星荟萃文博会大型商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1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济南4月21日讯请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主任郎昆担任艺术总监,歌唱家吴雁泽和张柏芝、罗大佑、蔡琴等明星出场演出。文博会将在开幕当天6月16日晚上,在省体育中心举行大型商业演出———“相约银座·走进文博会”。

  据介绍,晚会分为序幕、盛世欢歌、真爱永恒、光辉明天、尾声等五部分,结构紧凑,亮点纷呈。

  据主办方介绍,该台晚会有以下几个亮点:一是聘请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的导演担任制片主任、现场导演、导演,并请曾担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的郎昆出任艺术总监;二是明星阵容庞大,既有中老年人喜欢的歌唱家吴雁泽献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太阳出来喜洋洋》,还有中青年人喜欢的罗大佑、蔡琴等演唱《光阴的故事》、《童年》和《你的眼神》、《恰似你的温柔》等歌曲,更有青年人喜爱的张柏芝、水木年华献歌。其中张柏芝、罗大佑、蔡琴是第一次来济南参加大型商业演出;三是投资100多万,精心进行舞台设计,将在舞美、灯光方面给观众以强烈的震撼。(王学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