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源下周举行客家旅游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河源讯 (记者曾焕阳通讯员谢文丰、邓道宇)记者昨日从河源市旅游局获悉,以“万绿河源·温泉之都”为主题的河源市第三届客家文化旅游节将于下周三上午在紫金县隆重举行开幕式。

  据河源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市第三届客家文化旅游节将重点突出展现该市的客家文化旅游和乡村温泉旅游。旅游节举办期间,该市有关部门还将组织协调市内各旅游

景区、旅行社及相关企业在今年五一黄金周前后期间推出一批旅游新项目和旅游新线路。

  客家文化旅游节举办期间,除保留河源各地客家歌舞及民间艺术表演等传统项目外,还将特别邀请专业的滑水队在河源市区新丰江黄金水道进行为期两天的滑水表演。

  据了解,温泉是河源市的优势旅游资源之一,目前全市共有5家上规模、上档次的以温泉为主题的特色旅游景区,河源市第三届客家文化旅游节的活动主题因此定为“万绿河源·温泉之都”。去年,河源市举办的第二届客家文化旅游节的活动主题是“万绿之源·恐龙故乡”,该市在传承往年生态绿色游的基础上,今年将重点向外界和游客推介温泉特色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