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昆明活动策划高级培训班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26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由云南海外经济合作促进会发起的中国昆明活动策划高级培训班在昆明开班。

  培训班由省国资委、省旅游局、省工商联、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等共同举办,旨在提高政府有关部门、大中型企业、公司人员的活动策划水平及创新能力。

  省政协副主席、云南海外经济合作促进会名誉会长许克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说,云南是我国资源最富集的省区之一,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迫切需要真正懂得活动策划、会展策划的人才。举办活动策划培训班,可以培养一批具有创新策划能力,又具有现代经营理念的高级管理人才,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对人才的需求。希望通过培训与学习,让更多政府部门和企业界人士不断提高活动策划创新能力。

  启动仪式由省政协秘书长、云南海外经济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龙忠志主持。

  培训班启动仪式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培训项目总监珍妮女士为学员讲授了第一课,我省部分政府部门、企业界人士参加听讲。

  马玉龙 (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