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明礼让斑马线”期待您的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34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与市文明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联手举办的“文明礼让斑马线”系列活动昨日正式启动。

  活动内容和形式:

  一是组织交通文明义务巡访员到斑马线附近巡访,配合现场交警处罚与记者采写报

道。成为义务巡访员的条件是,年龄在65周岁以下的身体健康者。从今日起至下星期一下午3时拨打本报热线5583333报名,前40位报名者将成为交通文明义务巡访员。巡访员将获得此次活动的纪念证书。

  二是征集吉祥车标图案。入选的图案将作为文明车辆的一种标志。从今天起至4月28日,您可以将设计作品邮寄或直接送达厦门市吕岭路122号厦门日报社读者接待室,并注明“斑马线征集”字样。

  三是您可将在斑马线上遇到的各种文明或不文明现象,用手机或其他拍摄工具记录下来,并邮寄或送给我们。从今天起,我们将开辟专栏报道。

  林燕贞 整理(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