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幸运水手“海选”:哥德堡号等着你 紧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市民参与程度最高的一项活动。广州日报和广州电视台两大主流媒体也是首次全程深度紧密合作,经历了长时间的酝酿和策划,组成了精英骨干的队伍负责项目的推进,将开辟出专门的版面和栏目,以消息、专题、特写、专稿等多种形式,对这次选拔大赛进行全方位、多角度、不间断的跟踪报道。

  瑞典驻广州总领事司马武先生表示:“对于哥德堡号重返广州的航程来说,广州是

最重要的一站,因为广州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发源地和重镇,所以必须有广州的水手上到哥德堡号。希望大家通力合作使哥德堡号顺利到达广州。”他本人也将亲自参与广州段的活动。

  据透露,成为幸运水手除了“浪漫”,并成为电视纪录片《我是水手》的“明星”之外,还一定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由于远洋航行中的生活条件十分艰苦,要应对汹涌的风浪、炎热的气候、晕船、甚至可能出现的海盗!还得承受升帆、清洗等重体力劳动,另外还要承担为广州媒体撰写航海日记等任务,工作量相当大。

  据悉,和两名水手一起上船的还有广州电视台的两位记者,加上随船而来的中央电视台的一个“二人组”,他们将是船上约80余位水手中仅有的6张亚洲面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