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男曲世界杯预选赛

  中国队力争不垫底

  本报讯 (记者孙嘉晖)昨天,男曲世界杯预选赛在江苏武进进行了交叉淘汰赛的第一轮较量,中国男曲以0比1不敌加拿大队,从而失去了争夺第9名的机会,他们将与埃及队

争夺第11名。埃及队在另一场比赛中以2比6不敌马来西亚队。

  中国男曲在小组赛中5战1平4负(进6球失15球),是所有12支参赛队中唯一没有胜绩的球队,而加拿大队在小组赛中的战绩为1胜4负,在A组6支球队中位居第5(进6球失10球),就战绩和实力而言,加拿大队稍占上风。结果,加拿大队在第59分钟攻进全场的唯一一个进球。

  在第5名~第8名的争夺中,法国队与比利时队在70分钟内战成1比1平,在点球大战中,法国队以4比2胜出,从而以5比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他们将与日本队争夺第5名,两队之间的胜者将获得最后一张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日本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2比1淘汰了爱尔兰队。

  今天,男曲世界杯第7名~第12名的名次将依次排定,中国男曲将进行本次比赛的最后一战,对手是埃及队,他们要为荣誉而战,两队的胜者位居第11,负者在12支球队中“垫底”。而在第1名~第4名的争夺中,英格兰队、新西兰队之间的胜者将和韩国队、巴基斯坦队之间的胜者会师决赛,两场比赛的负者将争夺第3名。

  伊娃第19次破纪录

  获得国际田联批准

  据新华社巴黎电 国际田联(IAAF)20日批准了被誉为“女布博卡”的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最新创造的女子撑竿跳高世界纪录。

  伊辛巴耶娃2月12日在乌克兰的顿涅茨克室内田径赛上越过4.91米的横杆,这是她第19次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她同时保持着5.01米的该项目室外世界纪录。

  IAAF同时批准了由肯尼亚队6名选手去年11月在日本千叶创造的1小时57分6秒的男子公路马拉松接力赛世界最好成绩,该项目1小时57分56秒的原世界最好成绩是摩洛哥队在1994年4月创造的。此外,IAAF还批准了由中国选手王星创造的女子400米栏世界青年纪录,去年10月21日,她在中国南京跑出的54.40秒的成绩打破了美国选手拉·德穆斯2002年7月创造的54.70秒的原纪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