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锦涛在耶鲁大学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09 兰州晨报

  新华网温莎洛克斯(美国)4月21日电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于当地时间21日中午在美国耶鲁大学发表重要演讲。

  当地时间21日上午,国家主席胡锦涛从美国首都华盛顿抵达康涅狄格州的温莎洛克斯市。耶鲁大学创办于1701年,是美国最古老的私立综合大学之一,校园位于康涅狄格州的纽黑文。

  据了解,在耶鲁大学,胡锦涛将向学校赠送一批图书。这些图书内容丰富,题材广泛。

  在耶鲁大学的活动结束后,胡锦涛将结束为期4天的美国之行,前往沙特阿拉伯进行国事访问。

  中国和沙特自1990年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得到两国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稳步发展,政治关系不断深化,经贸合作日益加强。两国在政党、议会、教育、文化、卫生和体育等方面的交流与日俱增,呈现良好势头。

  胡锦涛主席的访问必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两国之间的传统友谊,把双边关系推向新的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