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怕扯皮弃车逃离 交警“请”回“胆小”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2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邵澜高星 通讯员吴培勇黄伟 实习生徐青)一辆大货车发生事故后,货车司机“怕”受害者家属扯皮,在汉阳躲了一夜后,第二天又躲回200多公里外的荆门老家。昨日下午,在汉阳交警的督促下,这名肇事司机回武汉投案。

  20日23时55分,今年51岁的驾驶员罗某,驾驶车号为鄂A55553号牌“解放”重型大货车,沿汉阳琴台路由东向西行至罗七路口时,将骑自行车的妇女汪某撞倒。汪某倒地后被

货车左后轮碾压头部当场死亡。

  罗某发生事故后借口怕事故死者家属报复、扯皮,要同车人员“先顶一下”,然后逃离事故现场。

  交警赶到现场时发现:死者被卡在两个后轮之间,随身携带的手机仍在“滴滴”作响,情形惨不忍睹。警方不得不启用吊车,将车吊起,移出死者遗体。

  昨日中午,罗某拨通前晚同车人的电话打探情况,交警劝其尽快自首。下午4时,罗某到汉阳交通大队投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