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40余人报名白领鹊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50 北方晨报

  ◆ 本报与鞍山市总工会联合举办

  ◆ 报名热线0412——6366991

  本报讯 记者刁巧云报道 昨日,本报的玫瑰热线可谓热得烫手,40多位读者打来电话或报名或咨询。

  单身白领们不着急,可急坏了他们的父母。“我想咨询一下‘白领鹊桥会’的事儿……我女儿29了,整天忙工作,也不着急恋爱,我和她爸都替她着急。”昨日,多位家长都打电话来咨询活动情况,想替自己的儿女报名。

  还有一些热心人士替身边的同事、朋友、同学咨询并报名。中国石油鞍山分公司工会的英女士想为他们公司20多名未婚白领报名。“我们单位有很多优秀的年轻人,还都没解决个人问题,作为工会负责人,我早想搞一次这样的联谊活动,给他们一个接触异性朋友的机会。正好,北方晨报组织这次‘白领鹊桥会’和我想到一块去了。”

  为了让更多的白领一族通过我们的活动喜结良缘,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及各种费用。报名后,经过初选,一批白领将参加本月29日举行的大型联谊活动。

  忙碌的白领们,如果你也想拥有美好的爱情或结识更多的年轻朋友,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本报报名热线0412-6366991继续开通,你也可以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明和一寸照片到北方晨报来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