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IA雇员向媒体泄密被开除 未证实与"黑狱"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英国BBC电视台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官员21日宣布,该部一名雇员因为向媒体泄露了保密信息而遭到开除。

  中情局并未透露这名被解雇员工的姓名。但是据中情局发言人称,中情局发现有人向媒体泄密后进行了长达三个月的内部调查,而有关中情局雇员已经承认了他确有泄密举动。

  去年11月,《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当局在海外"秘密监狱"囚禁恐怖嫌疑人。这一报道在美国的几个盟国引起民众大哗。

  美国至今尚未确认是否确实在盟国设立"秘密监狱"。

  中央情报局局长戈斯2月份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此次泄密事件严重影响了中情局的工作,希望当局召集联邦大陪审团调查泄密根源。

  不过中情局发言人当天拒绝证实这名最新被开除的雇员是否与向《华盛顿邮报》泄密一事有关。

  该发言人表示,中央情报局已经把有关调查细节呈交给司法部,以便后者决定是否对有关人员采取法律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