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季度美国成我省最大出口国 韩国和欧盟列第二、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1:18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今年第一季度,我省向美国出口了2.5223亿美元的货物,美国因此成为我省最大的出口国。

  据郑州海关昨天发布的消息,今年前3个月我省出口总值达到14.15亿美元,其中美国2.5223亿美元,韩国和欧盟分别以1.843亿美元、1.7938亿美元位列第二、第三位。

  在我省对外出口中,郑州市出口值为2.34亿美元,占同期我省出口总值的16.5%,继续领跑我省出口;而洛阳和新乡以1.28亿美元和0.73亿美元分列各省辖市第二、第三位。

  前3个月我省进口总值为6.77亿美元,我省主要进口国为澳大利亚、欧盟、美国、日本和印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