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6万马克冲进马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1: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德国北部城市基尔警方20日说,当地一名64岁的退休老人将大约6万德国马克的钞票冲进了自家马桶。

  基尔市警方发言人乌韦·福格特说,这名老人之所以把这些钞票冲进马桶是因为他觉得这些钞票已经一钱不值。

  欧元在2002年取代马克成为德国的货币。被冲进马桶的钞票约有6万马克,这名老人可能不知道他仍然可以用这些马克兑换3万欧元(约合3.7万美元)。

  大把钞票被冲进马桶后造成了下水道阻塞,维修工人从下水道中捞出了大约一半被污水弄湿的钞票。福格特说:“更多的钞票可能已经被彻底冲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