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延安路交通惨祸 情侣过马路被撞飞一死一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1:31 青岛新闻网

  

延安路交通惨祸情侣过马路被撞飞一死一伤(图)

  

延安路交通惨祸情侣过马路被撞飞一死一伤(图)

  遗留的肇事车部件。

  晚报讯 昨晚11时30分左右,两名外地来青务工青年情侣携手在延安路和延安二路路口过马路时,一辆由南往北高速驶来的汽车将两人撞飞,女青年当场死亡,而肇事车却飞驰而去。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女青年趴在延安二路人行道的南侧,身下的地面被鲜血染红了。肇事车上的一个黑色部件被撞飞到了人行道上。

  一名目击者气愤地向民警说:“刚才那辆车疯了一样,从延安二路过延安路路口根本没有减速就冲了过来,我当时驾车路过,赶紧避让,就听到“嗵嗵”两声,就看到两人被撞飞出很远,司机几乎一点没有减速就飞驰而去!”

  记者在现场遍访目击者,众人反映肇事车是一辆近乎于白色的商务车,车牌号里面有“2”和“8”,驾车者好像是名30多岁的平头男性。民警联系堵截肇事车。

  “我的女朋友怎么样了,她受伤了没有?不要紧吧?”记者今天凌晨零时许赶到了海慈医院,事故中被撞伤的男青年被送到了这里急救。男青年的头部和下颌部都有裂伤,左腿可能骨折,医生和护士没有忍心告诉他他女友已经死亡。男青年断断续续地告诉记者,他叫尹大平,家在平度,他跟女朋友都在山东路大晚来酒店打工,他们在延安二路附近租房居住,当时已经下班,但由于极度惊吓,他已经记不清当时发生事情的前前后后了。

  市北交警请知情者提供肇事车线索,电话:82826921。(记者王哲朱人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