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挎包突降隔离区原是女导游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3:2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陈永华通讯员曹晓明田长青杨涟)昨天上午,白云国际机场B区到达厅一名旅客将自己的行李从玻璃幕墙上扔进隔离区,引起机场安检员的高度警惕。

  昨天上午11时许,机场安检员小罗在B区到达厅内巡逻清查,到14号转盘附近的玻璃幕墙旁时,从天而降的一只挎包吓了小罗一跳,他立即将此情况上报领导。

  旁边一女士见状,马上说包是她的,并要拿走。小罗没让该女士动这个包,而是马上报警,请该女士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调查,原来该女士是名导游,她刚带团到达机场,在给团员办理行李时,需要她的身份证,而她的身份证同她的挎包已请团友带到了外面,如果要拿进来需要转个大圈。为了偷这么一点懒,她让团友把自己的包从隔离区外扔进隔离区,导致机场安检人员误以为是危险物品,给自己及机场带来了麻烦。对于该女子如何处理,机场派出所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