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白水县推出仓颉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3:58 中国新闻网

  

陕西白水县推出仓颉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图)

  杜康墓

  

陕西白水县推出仓颉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图)

  2006年4月20日,陕西白水隆重举行“中华文祖”仓颉公祭典礼。

  中新网白水(陕西)4月22日电 “古柏千秋秀,庙堂文字香。残碑垂伟业,山水共流芳。”白水县2006丙戌年谷雨公祭仓颉典礼刚刚结束,白水县的旅游项目推介会旋即开幕。

  记者了解到,白水县政府同陕西省霁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定了一项总投资6000万元的仓颉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合同。白水县文物旅游局同西安中旅、招商局西安国旅、西安黄河旅行社、白水仓颉旅行社分别签定了旅游项目协议,据悉,这四家旅行社承诺在2006年内为白水县引领游客两万多人次,可为县旅游业增收50余万元,带动其它产业增收80余万元。

  白水旅游资源丰富,是一处新兴的旅游目的地。目前,除仓颉庙已被列入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与白水的“四圣”之一“酒圣”杜康有关的杜康泉以及杜康墓也成为旅游胜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