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支持我,就要去投票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4:03 红网-三湘都市报

  4月21日 星期五晴

  一直对自己是否参选守口如瓶的社区主任匡拼莲,今天上午出人意料地第一个向选举委员会递交了“自荐材料”,并报名成为第一个参加此次选举的候选人。

  “在社区干了这么久,这里的点滴变化,都能牵动我的心,心底里,对社区有着一

种难以割舍的感情,所以我鼓起勇气毛遂自荐来了。”匡拼莲对自己这些年在社区做的工作还是比较满意的。匡拼莲是1989年开始搞社区工作的,那时在上大垅街道办事处王家垅社区工作。1994年至今,她一直在东风一村社区当主任,1997年开始兼社区支部书记。在她的带领下,东风一村社区先后被评为省、市文明社区,并被确定为湖南省社区建设示范点,她也因工作出色先后被评为“开福区十佳人民公仆”、长沙市“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社区工作者等。

  但对这次能否当选,匡拼莲虽说是自信心蛮足,却表现得还是相当谨慎。昨天晚上,她还专门为这个事情征求了家人的意见,寻求家人的支持。丈夫和儿子对整个选举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认为“小巷总理”难当,琐碎事多,饶头事多,特别辛苦,没有一点奉献精神,没有一点社区工作经历,是做不好这个差事的。这一点社区居民都知道,因此绝大多数选民都会理性投票。而这恰恰是匡拼莲的优势所在,所以当选的几率是最高的。

  匡拼莲参选的事情,很快传遍了社区,一些支持者,也立即来到社区给她打气。“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在你的带领下,社区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当家人’不选你这样的人,还选什么样的人啊?”

  对支持者的拥护,匡拼莲表示感谢,临分手时,仍不忘给自己拉一票。“支持我,就要去投票啊。”

  本报记者 陈月红 文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