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860队赢下德乙保级关键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5:34 深圳晚报

  1860队赢下德乙保级关键战

  进球助攻!

  佳一主宰比赛

  本报今晨专电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在主场2比0击败了卡尔斯鲁厄队,中国球员邵佳一(右上图)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比赛第5分钟他便首开纪录,之后帮助1860队赢得点球,成为本队拿下这场保级关键战役的头号功臣。

  上轮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0比3负于奥厄队,只领先降级区2分,球队形势格外危急。今晨的比赛开始后仅5分钟,1860队左路开出角球,邵佳一门前头球摆渡,霍夫曼随即抬脚射门,但线路不正,邵佳一随即门前垫射,攻破了对方门将米勒的十指关,1比0。

  邵佳一的进球让整个安联球场沸腾了,51700名观众高呼“Shao!”这是邵佳一本赛季的个人第四个联赛进球。

  士气高涨的1860队连续向对方发动猛攻。第19分钟,邵佳一杀入禁区,在争夺高球的时候,对方后卫罗腾巴赫的胳膊打到了邵佳一的身体上,邵佳一摸头倒地,裁判布罗姆巴赫判罚了点球,队长莱曼主罚得分,1860队2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1860队依然有机会,第65分钟,对方门将米勒远离球门被邵佳一发现,他直接远距离起脚吊门,可惜球稍稍偏出。最后阶段卡尔斯鲁厄队不断换人加强进攻,1860队则获得了不少反击的机会,第83分钟,邵佳一在距离球门13米的地方起脚劲射,但是被门将米勒奇迹般扑出。

  这场是1860队五轮以来的第一场胜利,目前他们积分达到39分,排名上升到第12,暂缓降级危机。不过1860队的几个主要保级对手在周日才有比赛,1860队本轮后的排名还要看对手的成绩。

  媒体热评

  1860队官方网站:勇敢的狮队击败了卡尔斯鲁厄。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开纪录以后,还创造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这证明主帅把他列入首发阵容是个正确的决定。

  德新社:这场比赛,面对降级危险的慕尼黑1860队作出了自己的回答,他们赢得了关键胜利,邵佳一的补射破门非常漂亮,但是那个点球有一定争议。慕尼黑1860队名宿拉登科维奇称这是一场“命运之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