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洪战辉获“青少年生命教育爱心大使”称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7:04 红网

  

洪战辉获“青少年生命教育爱心大使”称号(图)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交流中心主任习海峰授予洪战辉“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生命教育爱心大使”称号)

  红网北京4月22日讯(特派记者 张泉森)今天上午,“洪战辉教育研究会”暨“洪

战辉教育助学责任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授予洪战辉“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生命教育爱心大使”称号。洪战辉也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以来第一个获此殊荣的人,

  据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交流中心主任刁海峰介绍,当今社会,青少年漠视生命、性格扭曲的现象日益增多,媒体关于青少年自杀或杀人的报道也越来越多,对青少年加强生命教育已经刻不容缓。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认为,“洪战辉精神”树立了时代典范,“洪战辉事迹”是青少年生命教育的活案例,对于当今青少年有着深刻的示范作用和教育意义。

  据悉,该基金会去年年底联合有关部门主办了首期“中华青少年生命教育论坛”,并拟在今年全国范围内深入青少年生命教育系列活动。

  刁海峰说,作为“青少年生命教育爱心大使”,洪战辉将会参与到全国高校生命教育巡回演讲活动中去。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