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举办礼品及家居用品展吸引大批顶级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20:2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4月22日电(记者吴小军)由环球资源举办的礼品与家居用品展览会22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开幕,来自世界120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买家登记参加这个大型展览,其中不少是顶级买家。

  环球资源董事长韩礼士在开幕式上说,此次礼品与家居展与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国际五金博览会同时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超过3700个展位展示了礼品、赠品和玩

具、家居装饰品、厨房和家用器具、五金等类产品。来自中国内地的1200个供应商前来参展。

  韩礼士说,世界零售商联盟代表全球50家顶级零售商,这个组织不少成员登记参观展览,包括世界第二大零售商家乐福、美国第三大零售商西尔斯和德国最大零售商梅德罗公司。其他买家包括欧洲最大的百货公司与邮购集团、澳大利亚最大零售商和全球最大的电动工具生产商。

  世界零售商联盟高级副总裁罗伯特·希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香港是亚太地区一个重要展览中心,联盟的成员可以在香港同时举办的两个展览中有更多选择。(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