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凌晨,摩托车掉入15米深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0:00 东南早报

  司机爬梯逃脱受伤女青年40分钟后获救

  早报讯(记者王盼琛通讯员黄建伟/文黄建伟林振宗/图)“有摩托车连人带车掉到井里,有名女青年被困井底,生命垂危,快来救援……”昨日凌晨1时2分左右,安溪县消防大队接到一名群众报警。

  深井周围的防护网已被撞坏,井深约15米,长约5米,宽约8米。靠近井边就能听到井底传来女子的哭叫声。隐约可见井底有一部摩托车倒在淤泥之中,旁边侧躺着一名女青年。

  “

摩托车司机已爬上来了。”现场,一王姓目击者称。他说,由于该口井正在施工,施工队将自做的一梯子放在井内,掉入井底的摩托车上有一男司机和一女乘客,那个司机已从梯子爬上来了。

  消防人员立即展开营救,由一名经验丰富的许姓消防战士身着抢险服系着安全绳从梯子慢慢到达井底,井上的消防人员也迅速地用绳索系牢担架放入井底。

  1时40分左右,女青年被抬上井边。她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腰部受伤。随后女青年被120急救车送往当地

医院救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