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驾游推介会火爆开场 各景点争相亮绝活揽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2:03 青岛新闻网

  

自驾游推介会火爆开场各景点争相亮绝活揽客

  

自驾游推介会火爆开场各景点争相亮绝活揽客

  

自驾游推介会火爆开场各景点争相亮绝活揽客
昨天,本报推出的2006春季“快乐随行”自驾游旅游推介会在佳世客步行街火爆开场,近20个省内景点争相亮出“绝活”吸引市民眼球,都想在“五一”前的最后一个双休日
里招揽更多游客。今天推介会将继续放送精彩,打算自驾游的市民不妨前去品尝一下这道美景盛宴。

  记者昨在推介会现场看到,前来推销自己的景点、景区除了如即墨鹤山、艾山温泉、莒南天佛这些被早报读者熟知的自驾游景点之外,还有诸如莱州大基山森林公园等一批自驾游景点“新面孔”。青岛野生动物园还在推介会现场“搬”来了黑熊“欢欢”助阵,这个1岁半的小家伙一点不怯场,和饲养员一起表演的跳绳、拳击,配合默契。琅琊台景区的女子民乐演奏、潍坊富华游乐园的打击乐表演,同样吸引了不少人气。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参加推介会的市民大多以家庭为主,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占有相当比例。家住四方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五一”长假,他和老伴准备和儿子一家租车来趟省内自助游,早报主办的自驾游推介正好帮了他的忙。记者宋振涛摄影报道

  市民声音

  “玩的就是个性”

  今年29岁的市民王先生在每个一景点展区前看得都很仔细,各景点的门票价格、行车路线、住宿条件等都不放过。“这种出游方式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个性十足。”王先生说,他以前曾跟团出游过,“上车睡觉、下车看庙”的旅游方式让人感觉很乏味。“五一”长假期间,王先生打算带着太太孩子开车出去兜兜风,他的计划是不超过3天,目标省内。经过1个多小时的现场咨询,王先生拿了一大厚摞景点材料,“我准备回去和爱人仔细研究研究,“五一”自驾游的目的地就从这里面选了。”王先生一脸兴奋地对记者说。

  记者调查

  三成市民青睐“自驾游”

  在昨天的推介会现场,记者采访了30多位市民,约三成市民表示今年会放弃传统的“组团游”而选择“自驾游”,欣赏景色、增长见识、感受生活,体验旅途中自由与个性所带来的乐趣。

  记者采访了解到,包括自驾游、自助游等形式,假期自己做主、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的出行方式,已经引起岛城旅游市场的新变局。为满足游客的消费新需求,岛城一些旅行社已经推出不负责指定线路,不提供专职导游服务,只提供酒店和车、机票预定的“自助游”、“自驾游服务”产品。

  推介会预告

  自驾游推介会今天邀你继续“淘景”

  据悉,为期两天的自驾游推介会今天还将在佳世客步行街继续举行,各景区除了配有丰富的图片宣传资料、专人现场讲解外,推介会现场还将举行市民抽奖活动,参加推介会的市民有机会获得各大景点送出的免费门票,现场预订的市民还可享受门票打折等优惠。

  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协办: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青岛花年华广告有限公司举办地点:佳世客商业步行街活动时间:4月22日-4月23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