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周将至注意安全防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2:5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沈宫轩王腾)“五一”黄金周将至,省公安厅在昨天发布的一周治安播报中,要求提前做好公共娱乐场所、旅社景点的安全检查,消除治安隐患。

  通报显示,本周全省各类刑事案件总量略有上升。道路交通和火灾形势平稳,未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和重大火灾事故。

   本周,公安机关提请注意:“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各公共场所、娱乐场所、旅社宾馆、景区景点等要提前做好安全检查等相应的准备工作,对已经发现的治安隐患,要及时解决。

  近期,部分单位因防范不到位,被盗案件有所上升,请各单位高度重视防盗工作。有条件的单位,要尽可能利用科技手段进行防范。同时警方也会加大巡逻和打击力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