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驾车去休博园多走高速绕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5:23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徐曼丽

  早报讯 由于休博园周边道路与外围高速、绕城高速公路相连接,自驾车的游客,最好选择高速公路或绕城高速通行。为了方便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杭州交警部门事先已在沪杭甬高速杭州段、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和杭千高速公路主要出口分别设置交通引导标志,为入园的游客提供行车宝典。

  市区方向

  选择走高速,可从杭甬高速宁波方向15公里处的杭金衢出口上杭金衢高速,再从张家畈互通上绕城高速,即可到萧山南或义桥,高速交警已在杭甬高速宁波方向15公里处和张家畈互通设引导标志。走杭千高速,则到达绕城高速后,向东过袁浦大桥再从萧山南或义桥出口下高速。或由钱江一桥、复兴大桥至时代大道至滨康路等,在风情大道环岛右转,沿风情大道、蜀山路直行即可到达休博园。通过西兴立交至三益线右转至风情大道、从萧山区的市心路至金诚路右转,至风情大道,也可直达休博园。

  上海方向

  可走沪杭高速杭州北出口上绕城高速,从绕城的萧山南出口,直接可抵达休博园园区(杭州乐园);或从义桥出口下高速,通过闻戴线直行即可到达休博园园区(东方文化园)。

  南京方向

  如果走下沙大桥,行至杭金衢0公里时需往金华、衢州方向走,再从张家畈互通上绕城高速。绍兴、宁波、台州、温州方向

  从杭甬高速西兴大桥(18公里处)出口上机场快速路,再从萧山城区出口下,即可前往休博园区。

  诸暨、

义乌方向

  从杭金衢张家畈互通上绕城高速,再从萧山南或义桥出口下高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