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环路川藏路口立交桥今晚停水“碰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停水时间:今晚7∶00至下周三早上7∶00

  □送水时间:每天早上7∶30、中午11∶30和下午5∶30

  (实习记者黄颖)为配合二环路的全面改造,二环路川藏路口立交桥下数百米长的老式水泥自来水管道将在今晚7∶00正式“退役”,之后施工人员将会实施自来水管网“碰管”手术——将把数百米长的新型钢制自来水管道与用户自来水管网上的配水管道进行连接。

  受此影响的是附近3000余户住户将停水60小时,不过,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公司将会专门调配三辆载水量达5吨的送水车在停水期间的早、中、晚三个用水高峰期为用户送水,具体的送水时间为每天上午7点30分,中午11点30分和下午5点30分。

  同时,该公司的供水热线87741166也将24小时开通,随时为用户排忧解难,除了定时向住户送水以外,“一旦有市民需要,就会安排送水人员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据悉,施工人员今晚开始将陆续关闭沿线的阀门,并将管道内的自来水抽干。待余水全部排空后,工作人员将对管道进行切割,并安装上新阀门,恢复供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