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禹锡支持者要讨“公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7: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新华社4月22日专电】韩国首尔大学校长郑云灿现在只有在警察的保护下才能出入大学办公室,原因是前首尔大学教授黄禹锡的铁杆支持者长期围堵示威。他们竟然要给因学术造假身败名裂的黄禹锡讨个“公道”。

  “我以前不知道什么是压力,现在我太清楚这种滋味了。”郑云灿无奈地说。黄禹锡的支持者从2月10日就开始在首尔大学门口抗议,到现在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

  首尔大学3月20日解聘了黄禹锡的教授职务后,抗议活动升级。一旦校长郑云灿出现,就会遭到谩骂。他乘坐的汽车进出校门时也经常遭到围堵,不得不借助警察开路。

  为避免不必要的冲突,郑云灿现在除了重要的约会尽量避免外出就餐,叫外卖成了家常便饭。

  (编辑叶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