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不肯离 她抽刀割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8:1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时间:4月17日下午

  男主角:钱先生 女主角:周女士

  剧情简介:结婚几年,丈夫不但不管家,还整天在外面玩,赌博欠债,没钱了就回来找她要。实在忍受不了这样的婚姻生活的她,提出了要与丈夫离婚,可丈夫就是不同意。
无计可施之下———

  剧情

  结婚几年,丈夫不但不管家,还整天在外面玩,赌博欠债,没钱了就回来找她要。

  实在忍受不了这样的婚姻生活的她,提出了要与丈夫离婚,可丈夫就是不同意。无计可施之下———

  这天下午3点,婚姻登记员刚开始上班,一对人就来到了婚姻登记处门口。两人先在门外嘀嘀咕咕地说了一会儿,然后女的一个人先进来了。她对登记员说:“我们要

离婚。”“离婚要两个人一起来,你先生呢?”女的转身对站在门外的男子喊道:“你还不赶紧进来,不然怎么办手续?”

  可是男的只是探头看了一下里面,又躲到门后去了,就是不肯进来。见男的迟迟不肯进来,女的突然从自己的手提包里抽出了一把匕首。看到她突然拿出了刀,婚姻登记员吓了一跳,赶紧叫站在门口的男子说:“你老婆拿刀出来了,你还不赶紧进来看一下。”然而男子仍然只是伸出头看了一下,还是不予理会。

  见此情景,女的一把从刀鞘中抽出了刀,对着自己的手腕就要割下去。登记员急了,一把抓住她的手,试图把她手中的刀抢下来。但女的力气很大,登记员一时没法抢过来。旁边一个正在等待办理结婚登记的男子看情况不妙,也上来帮登记员一起抢那女的的刀。有了这名男子的帮忙,总算把刀从女的手中抢了过来,不然她真的就要割到自己的手腕了。

  女的手中的刀被抢下后,她突然腿一软,就坐在了地上,又哭又嚎起来。这时门口的男子才走进来,但他没有去扶妻子,反而还踹了他妻子一脚,嘴里骂说:“你不知道这是公共场合吗,丢人现眼的。”登记员和旁边的人都纷纷指责男子说:“你怎么能这样对你妻子,你的心也太狠了吧。”男子随后又往门外走去。女的冲着他的后背喊道:“你快点回来跟我办离婚,都拖了我几年了,还要拖多久啊!”可是男的头也不回就走掉了。

  女的哭诉说:“我跟他结婚这么多年,他从来不管家,都靠我在外面赚钱给他花。他就知道玩,还欠了一屁股债,就知道回来找我要钱,跟这样的男人怎么过得下去啊!”

  男的走掉了,这婚暂时也离不成了,女的只好收拾自己的东西,红着眼睛离去。

  (旁白:为了离婚,她不惜以死相逼,可见她有多伤心,对这份婚姻又有多失望!婚姻走到这一步,令人唏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