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万买马 这边签字那边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8: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曾小清)昨(22)日,成都第一家马术俱乐部与四川省招商局联合召集部分在川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代表,在华阳沙河村2组拍卖两匹从澳大利亚引进来的纯种赛马———蓉城绅士和芙蓉王子。最后,它们分别以20万、12万的高价被人买走。

  据该俱乐部董事长肖航介绍,从澳大利亚引进的蓉城绅士和芙蓉王子年龄都在6岁左右。马的草料是从北方运过来的,每天需要吃鸡蛋、玉米等10多种饲料,一匹马一年的饲养
成本在3万元左右。此外,俱乐部还对它们进行了为期8个月的专门训练。他们起拍价分别是10万元和12万元,他们将帮买主免费寄养和训练一年时间。

  当赛马场的栏杆轻轻打开,拍卖会的主角蓉城绅士和

芙蓉王子轻轻撩着蹄子从后面那幢欧式风格的马厩奔出来。蓉城绅士顶着一身黑色毛发,步伐刚健,鼻翼喘着粗气。芙蓉王子则是一身毛发金黄发亮,它就是有名的“三蹄踏雪”,属于马中极品。

  当拍卖师以10万起价拍卖蓉城绅士的时候,来自黑龙江的袁先生首次应价,最后他以20万元抢得良马。他说,早在两个月前就相中了蓉城绅士。“一看到它就产生一种特别的感觉,所以,无论多贵我都会把它买下来。”

  而芙蓉王子则被某塑料公司一位姓马的董事长买走。当他的属下余先生帮他签合同的时候,他早已经穿好赛服跨上马背打起了马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