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快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8: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公仆杯网球赛闭幕

  4个项目排定座次

  本报讯 由广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网球协会承办的2006年广州市直属机关“公仆杯”网球赛于4月21日~22日在体育中心网球学校举行。

  比赛分市、局级领导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处级以下男子双打、女子双打项目进行。其中代表市府办公厅参赛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伟宪和搭档获得市、局级领导男双比赛的第一名,代表天河区参赛的池柏良区长的组合获得第2名,代表市委办公厅参赛的市委副书记林元和的组合获得第3名,并列第3名的还有一对番禺区的代表;获得市、局级领导女双比赛第一名的是番禺区代表队;获得处级以下男双第一名的是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处级以下女双第一名的是市质监局的代表队。(叶高峰)

  珠海站跳水大奖赛

  “梦之队”再添3金

  本报珠海4月22日电 (特派记者黄越滔)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珠海站的比赛今天进入第2日,“跳板皇后”郭晶晶和搭档李婷轻松摘取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贾童/陈若琳夺得了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徐翔称霸男子单人3米板。这样,中国跳水“梦之队”包揽了珠海站开赛以来的6枚金牌。

  女子双人10米台金牌的争夺在中国队的贾童/陈若琳和袁培琳/蒋李双之间展开,最终贾童/陈若琳以总分338.76分夺得了金牌。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队的两对组合同样优势明显,结果名将郭晶晶/李婷战胜了吴敏霞/姚信轶,以总分338.76分夺金。

  在晚上进行的男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在前5跳中领先的广东名将何冲在最后一跳出现重大失误,紧随其后的队友徐翔借此机会反超,并最终以492.65分获得冠军。何冲屈居亚军,第3名被俄罗斯的多布罗斯托克获得。

  除了比赛成绩之外,中国跳水队在珠海还有一份意外的收获。据赛事组委会负责人透露,为了预祝中国跳水队取得优异成绩,本站比赛的主赞助商诺基亚特意向中国跳水队赠送了30部最新款的诺基亚手机。

  男曲世界杯预选赛

  中国队不胜“垫底”

  本报讯 (记者孙嘉晖)实力是战绩的最好保证,这句话成了中国男曲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最好注脚。昨天,2006年男曲世界杯预选赛在江苏武进进行了5场比赛,其中3场为第7名~第12名的排位赛。结果中国男曲在与埃及队争夺第11名的比赛中经过加时赛以2比3告负,遗憾地以第12名结束了此次比赛。在两场半决赛中,新西兰队以3比1力克英格兰队,韩国队以2比1险胜巴基斯坦队,新西兰队和韩国队将争夺冠军。

  中国男曲主教练、韩国人金相烈在本次比赛开赛时说,中国男曲将力争进入8强。但是队伍在小组赛中仅取得1平4负的战绩,在第9名~第12名的争夺中,中国男曲又先以0比1不敌加拿大队,从而只能与埃及队争夺第11名。但中国男曲即使把目标降至“赢一场,不‘垫底’”的地步,仍然因实力不济而没有完成。

  

体坛快讯(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