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狂徒当街打倒两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9:39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韩学谋唐学仁)4月22日下午6时许,在七里河区吴家园方鑫粮店门口,几名男子无端殴打了一名司机。见此情形,围观群众急忙报警求助,而当民警赶来处理时,这几名气焰嚣张的男子竟对民警一顿拳打脚踢。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强占道醉汉耍酒疯

  据目击者讲,22日下午5时20分,一位姓李的男子开车经过七里河区吴家园附近时,突然从路边窜出一男子摇晃着身子过马路,司机见状急忙停车,而该男子却在马路中间磨磨蹭蹭,不肯过马路,司机便按了几下喇叭,但没想到该男子听到司机的催促声竟生气地冲到车前,拉开车门说:“你在我的地盘还叫我让路!”然后抓住司机的头发将其拉下车,一顿拳打脚踢。这时,另几名男子也凑了上来,群殴司机及其妻子。附近群众见此情况,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5男子狂殴两民警

  建兰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席占斌与王学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几名滋事者都喝了酒。两民警对带头滋事的男子进行询问并准备带其到派出所处理时,其他几名男子却蜂拥而上,将同伙从车上“救”了下来,两民警告知其他几名男子他们在执行公务,但对方置之不理。此时,带头滋事的男子竟对一民警大打出手,其他几名男子随后联手将两民警打倒在地,脚踩民警的胸部等处,其中一男子还拿出一把刀扑向民警。见寡不敌众,两民警一边拨打电话求助,一边躲避,这伙歹徒竟狂追500米,再次将两民警打倒。

  建兰路派出所其他民警及敦煌路派出所民警接报后急忙赶到现场,滋事者见状后才罢手。而当民警抓捕滋事者时,却遭到滋事者家属的阻拦并掩护滋事者逃跑,后来,警方只抓获2人,其他3人已逃走。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