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星电器山西路卖场重装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9:4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五星系统内的第一家卖场——山西路卖场升级改造后重新开业。与此同时,当天五星电器还有四家全新门店开张,包括无锡明珠卖场、浙江余姚卖场、山东烟台卖场、成都营门口卖场。

  山西路卖场经过半个月的全封闭升级改造,昨日揭开面纱。早上7点,不等五星山西路卖场开门,已有百余人排队在门口焦急等待。排队的人群已经延伸到军人俱乐部的大门口

,交通几乎被现场人群和停放车辆堵塞,五星派驻了大批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为此,山西路卖场不得不提前半个小时营业。

  记者看到,在1楼的手机柜台挤满了等着开票拿货的消费者,诺基亚、MOTO等品牌手机的促销员几乎一个人要应付七八个顾客。

  不少南京周边的外地客一早也来等着开门。

  “在报纸上看见五星重装开业,价格很便宜,就过来看看了,哪知道有这么多人。”王女士早上5点就来排队等候了,刚刚在惊爆机抽奖处抽到1台1.5P的空调,才1088元,高兴得合不拢嘴。

  卖场内所有的楼梯过道、走廊都挤满了人,不少性急的顾客干脆选中了品牌、型号,不看样机就直接去收银台交钱了。

  下午三点半,来自南京的销售,五星山西路卖场的销售额已经超过1500万,五星电器山西路卖场店长单曙光向记者透露道,预计全天的销售额将超过2000万元,有望创造新的销售纪录。(石明舟)

  (编辑草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