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堤角公园湖心昨浮起女尸 疑是被人谋财害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0:1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龚平)昨日上午,江岸区堤角公园湖心浮起一具女尸,死者家属称,死者一向乐观豁达,疑是被人谋财害命。

  据围观目击者介绍,死者姓夏,今年55岁,是公园内跳舞的常客,还经常教人跳舞,为人忠厚。

  死者丈夫刘先生称,妻子每天晚上7点多钟都会到公园跳跳舞。本月18日出去后就一直未归,家人到处寻找,还登了寻人启事,没想到人竟沉在湖里。刘先生说,妻子走之前身上戴有一条金项链,还有金戒指,发现时都已不见了。目前,江岸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