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寄往郑州速递邮件被弃菜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博海实习生李婷)一封从我市寄往郑州的特快专递,在寄出10天后还未到达目的地,正在当事人疑惑时突然得知寄出的邮件竟被丢弃在郑州一市场内。而更令当事人想不通的是,速递公司在得知消息5天后,依然无人处理此事。

  昨日,记者见到了寄邮件的黄先生。据介绍,黄先生11日通过我市一家名为“中通速递”的公司,给郑州一家单位寄去了一些增值税发票。本该3天就到达目的地的邮件直到1

8日对方还没有收到。就在黄先生疑惑的时候,18日上午他突然接到一个外地电话,一名男子自称是河南周口人,说他当天在郑州的一个干菜市场里捡到两个包裹,其中一个是黄先生寄往郑州的特快专递。“我很纳闷,我寄出去的特快专递怎么会被弃干菜市场。”黄先生说。

  随后,黄先生立即让郑州的朋友到这位好心人那里去取回邮件。“但对方为了稳妥,说要让速递公司工作人员拿着相关票据去取邮件。”黄先生介绍说,“我就赶快跟速递公司联系,本以为他们会尽快派人把邮件取回并送达目的地,谁知到现在5天过去了,速递公司一直没有派人去取。”记者按照黄先生提供的电话,与那位河南的好心人取得联系,并从对方口中证实了黄先生的说法。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大土门村的这家陕西中通速递公司。对方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黄先生的事情,公司负责人也在外地,黄先生的事只能等负责人回西安后再解决。究竟邮件为何会被弃之街头,速递公司又迟迟没人处理此事?黄先生希望尽快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