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家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15 生活报

  吕航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哈医大四院心胸血管外科副主任,中华医师协会心血管分会瓣膜病组委员,黑龙江省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分会委员。

  从事心血管外科专业以来参加心外科手术1800余例,独立完成数百例先心病、瓣膜病和冠心病等疾病的手术,在冠心病治疗有丰富的经验,参加心脏移植手术6例。获得黑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进步奖等奖励7项,参加国家级省级课题5项,主持省级课题3项;发表国家

级论文近30篇;主编卫生部视听教材2部《心脏移植》、《非体外循环下心脏不停跳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

  咨询电话:0451-82576632

  潘旋元主任医师,教授,黑龙江省胸心血管外科学会委员、铁道部全路胸心血管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

  擅长胸心血管外科疾病的诊断治疗。对胸外伤、肺癌、食管癌、纵隔肿瘤有丰富的临床诊疗实践。心血管外科方面擅长先心病、瓣膜病、心脏肿瘤的诊治。率先在全国开展了乙型肝炎表面抗原阳性心脏病的外科治疗和研究。

  咨询电话:0451-82576638

  张国伟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药学博士后。具有10年心血管外科临床工作经验。擅长冠心病搭桥手术、各种先天性心脏病手术、心脏瓣膜疾病、各种心脏病晚期、心力衰竭的内外科治疗。主攻微创伤心脏手术、老年心脏病,主持心脏移植工作。

  咨询电话:0451-82576636

  刘宗泓博士研究生。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心血管外科专业,能熟练掌握心外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参加心外科手术近千例。主攻冠心病的外科治疗。咨询电话:0451-82576636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