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十多万买下三个“8” 广州首场小汽车靓号牌拍卖竞价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3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陶达嫔实习生/黄庆海)“6000,7000,2万,3万,5万……”,昨天上午9时10分,广东体育馆主馆内,竞标者“你追我赶”地举牌竞价,激烈的场面拉开了广州首场小汽车靓号牌拍卖会。

  此次拍卖会持续两天,共推出300个靓车号,截至报名结束时仅有244个报名者,少于靓车号本身的数量。

  昨天预期发放160个靓车号。早上8时多,拍卖会会场外就陆续停了不少宝马、奔驰、法拉利等豪华轿车。

  整个拍卖过程中,尾数为“888”、“999”、“666”的靓车号,成为众多车主的竞标热点。其中“粤APC888”在经过46次激烈的竞争后,以23.7万元的价格成为昨天的标王。

  至下午4时50分,当日推出的160个靓号仅8个“流拍”,152个被拍出的靓车号共竞得730.6万元,比160个靓号的总底价高出5倍多,均价近5万元。

  今天将有140个号码继续竞价。专家预计,今天的竞标均价将低于昨天近5万元的数字。

  据悉,此次拍卖会的收入将全部纳入广州市财政管理,主要用于交通事故医疗救助,部分用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此次“流拍”的靓号将全部滚到下一期拍卖会。

  详见03版

  图:

  456号竞拍者以22.1万元竞得粤APD888号车牌。郭长荣摄

  383号竞拍者以23.7万元竞得粤APC888号车牌。方谦华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