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物评弹 融入大上海继续传奇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31 上海青年报

  在上海中原地产这艘中介代理行业的大船里,谭百强是一个充满魅力和梦想的好舵手。

  英俊、时尚、帅气,谭百强的有着很强的个人魅力,在业界也拥有很高的人气指数。不过,想当年毅然决定闯荡上海的谭百强,也在上海遭遇了“成长的烦恼”。语言是一个最大的障碍,普通话说得不好,上海话更是听得云里雾里。而与上海的很多地产老总打交道

,说的大多都是上海话,谭百强觉得自己很难融入。

  但谭百强是聪明的,他懂得入乡随俗,学上海话,打80分、上海麻将,和员工打成一片。他说要在上海的本土文化中找到自己的根,才不会觉得空虚,才能真正融入大上海。

  谭百强的目标是要在程序化管理加大力度,推出“电子化流程”,更好地保护客户的交易安全与信息的快速畅通,在网站上公布交易结果,供客户自由查询,以印证中原口号:“公开资讯、公平交易、不炒楼、不食差价”的原则,相信在上海的中介代理行业,这也将是第一家敢于第一时间公布自家业绩与交易资料的公司。

  二手住宅业务、工商铺业务和一手楼盘代理业务是上海中原的三条腿,但三条腿不是一样长的,目前二手住宅业务处于领头羊的位置,而工商铺业务和一手楼盘代理业务相对弱一些。谭百强不会束手无策,“中原是不服输的,在2007年、2008年,上海中原的工商铺业务和一手楼盘代理业务在行业的地位一定会上升,我要将上海中原经营的业务都要带进前三的行列,同时还有物业管理、融资渠道、装潢等很多的业务可以开拓,我在上海中原的梦想就是要将她推向完美,要做就彻底做好。”

  看来,谭百强和他掌舵的中原这艘大船还要大踏步地扬帆前行,还要创造新的传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