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丛飞妻子将到事业单位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35 南方新闻网

  丛飞妻子将到事业单位上班

  团中央民政部将派员参加丛飞遗体告别仪式

  新闻追踪

  本报讯4月25日上午10点,丛飞遗体告别仪式将在深圳市殡仪馆大礼堂举行,团中央、国家民政部、省民政厅、深圳市主要领导都将派员参加,现场将有人宣读丛飞遗嘱。

  丛飞虽然走了,但深圳人没有忘记他,市民几乎打爆热线要求前去“送”他一程。深圳人更没有忘记关爱他的家人,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丛飞的妻子邢丹将被安排到事业单位上班;有关部门也派专人安慰丛飞的父母;而他的新家所在地景田社区昨天也为丛飞家人进行了爱心捐款。

  据介绍,目前,深圳有关部门正在积极落实安排丛飞妻子邢丹的工作,初步确定邢丹被安排到事业单位工作。此外,共青团深圳市委给邢丹的新居购买了家具、家电,完善了生活设施。有一份稳定的收入和一个安定的居所,邢丹抚养孩子就没有了后顾之忧。目前,邢丹的父母同她一起住,帮忙照顾年幼的孩子。

  丛飞治丧工作小组有关人士还表示,邢丹还年轻,今后的人生之路还很长,大家都要关心她,这段悲伤的日子过去后,他们也会鼓励邢丹重建生活的勇气,遇到合适的人选,邢丹完全可以再有个幸福的家庭。

  据介绍,丛飞的两个弟弟也从东北赶到深圳,陪伴悲痛的父母。目前,丛飞父母一家住在位于罗湖区的老房子内。深圳市有关部门也已派专人安慰他们,随时为丛飞父母解决实际困难。

  据丛飞的父亲介绍,丛飞的大女儿将由他们老两口抚养,至于今后是回东北老家,还是住在深圳,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

  另外,昨日上午,来自黑龙江省的20岁姑娘于金凤在深圳市眼科医院,接受了眼角膜移植手术,成为丛飞眼角膜的第二名受益者。

  本报记者丰雷刘晓燕杨敏

  图:

  昨天,一位姑娘又成功地移植了丛飞的角膜。本报记者单增辉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