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禁飞四年,“红眼航班”宁波重新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5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ps ihc jq 报讯禁飞4年的“红眼航班”将在“五一”期间再度启用。记者前天从栎社机场了解到,在甬各航空公司“五一”加班计划已陆续排出,预计将比平时新增19个航班。

  民航今年的“五一”黄金周承运期从4月30日开始至5月8日结束,持续时间为9天。目前,大部分航空公司已经排好加班计划。东方航空宁波分公司“五一”增飞18个航班,主要加班方向是广西桂林、山西太原、云南昆明、山东青岛,其中加班飞行昆明4个航班,包机

航班14个。

  除了东航之外,南航将在“五一”期间加飞1个航班,为宁波—烟台—长春,具体航空时刻还没有制订。而海航、国航、山东航空等其他航空公司暂时没有加班计划。

  今年2月26日,禁止了近4年的“红眼航班”全面得到解禁,但宁波航空市场还一直没有。在“五一”黄金周增飞的19个航班中,有不少是“红眼航班”。

  其中东航增飞的18个航班中,以下均属“红眼航班”:宁波—桂林—宁波(4月30日和5月3、6日执飞),宁波20:20起飞,22:10到达桂林,22:50从桂林返回,次日凌晨00:40到达宁波;宁波—太原—宁波(5月1、5日执飞),20:20宁波起飞,22:10到达太原,22:50从太原返回,次日凌晨0040到达宁波;宁波—昆明—宁波(5月2、7日执飞),20:20宁波起飞,23:00到达昆明,昆明起飞时间为23:40,次日凌晨02:20到达宁波。

  目前,各加班航班尚未进入电脑销售,这意味着市民要买这些航班的机票还要稍微多等几天。而航空公司方面表示:“五一”航班的整体价格水平并不会有特别明显的变动。(记者吴明京通讯员杨兴平李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