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至韩国首尔直飞航线昨起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2:0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晚上7点10分,东方航空一架空中客车A320飞机载着88名中外旅客从栎社国际机场跑道腾空而起,直飞韩国首尔国际机场,这标志着栎社机场升格为国际机场后,首条国际航线顺利开通。

  这条宁波飞韩国首尔的航线,目前暂且采取包机形式运营。宁波起飞时间19时10分,21时到达韩国首尔;首尔起飞时间为22时,23时50分到达宁波,逢周二、六执行,当天往

返。从宁波去首尔的价格比从杭州走要便宜不少,以经济舱为例,宁波前往首尔单程票价为1450元,往返程价格为2250元;而当天杭州下午3点50分前往首尔的航班价格则为,单程1870元,往返程2650元(以上价格均不含税)。

  东航宁波分公司方面介绍说,因我国与韩国签订的民航双边协议中,宁波还未列入通航城市,所以目前航班采取包机形式运营,预计6月18日,中韩两国再次磋商,宁波可能列为直通城市之一,届时东方航空宁波分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安排正班飞行。

  韩国和宁波之间旅游、商贸客流均不少。宁波至首尔国际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提升宁波城市知名度。同时,对改善投资环境,促进两地经贸交往,为市民直飞韩国旅游观光提供了交通便捷。(吴明京牧启发杨兴平税宁刘海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