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查获鸦片2万余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2:4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新华社昆明4月22日电云南盈江公安边防大队日前破获一妇女贩毒团伙,缴获鸦片21950克,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4月19日,盈江公安边防大队侦查队得到情报,获悉一贩毒团伙到境外购买毒品欲从盈江入境。他们立即在盈江县莲花山乡岔洒水河电站铁架桥处兵分两路伏击堵截。

  经守候,第一堵卡组发现从缅甸方向走来的两名妇女形迹诡秘,侦查员当场从金某随身携带的背篓中查获黑色膏状鸦片五团6300克,从孔某随身携带的背篓中查获鸦片九团8650克。第二堵卡组也抓获另3名妇女,当场从雷某随身携带的背篓中查获鸦片七团7000克。

  经审讯,5人均来自盈江县莲花山乡某村,其中3人属亲戚关系。她们从事贩毒活动已有多年,形成一个有组织、有分工的团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